暖归寄人

特命战队go bustersTV受伤战损盘点

这一部真的虐死我了,到最后阵死了,弘和洋子的父母也没了,代价真的太大了

十三年以来打倒弥赛亚都已经成执念了,所以说啥都不好使呗

真的很喜欢弘诶,少有的智慧型红

就是这个牺牲癖,怎么也开始学隔壁棚了,差一集大结局了,你自己跑出去解决问题了,恨的我牙痒痒

重温了剧场版,特命也太惨了,妥妥工具人,但是弘他真的帅啊,突然理解pink感受了,我也想偷他的心

不说别的了,有啥想让我做的可以发在评论区,我有时间会去看







第一集


开局见鸡,冻住了


向姐姐诉说自己的惨痛回忆和觉悟





第二集


洋子“电量不足”,弘又看见鸡了,龙司热量太高被缠住脚


十三年前,弥赛亚突然有了自我意识 ,弘的父亲为了阻止弥赛亚的出现,将整所研究所全部移到了亚空间,弘的父母和洋子的母亲全在里面


十三年前弘对洋子发的誓,会让一切恢复原样





第三集


战斗时洋子忘记吃巧克力没电了,弘听到鸡这个字就不行了啊哈哈哈哈


弘和洋子腿被缠住往前拽






第四集


弘替普通人挡攻击,手臂受伤,洋子和龙司俩人占下风


弘将ace的能量集中在手脚冒险打赢,出来后力竭加腿软


二刷才觉得这个特攻服是真的好看啊




第五集


龙司热暴走性格大变然后昏迷,把洋子弄哭了


弘因为没情商被打头了,弘看见鸡冻结了




第六集


开局龙司因为go busters王合体失败向弘传授经验


三个人都被绑了




第七集


ACE因为调整不良出故障了,弘看见鸡冻住了



第八集炸毛的弘真的好可爱



第九集


洋子和usada闹矛盾了,usada被拐了,然后被enter带走威胁洋子




第十集


龙司因为热暴走昏迷


弘的姐姐因为小时候的阴影不想让弘参加战斗,因为nick把姐姐带来,弘生气了,对姐姐诉说自己的觉悟


姐姐看到大型机械害怕了,最后理解了弘想战斗的心


这里的弘真的很帅!!!





第十一集


龙司被绑住手,三人被风吹倒在地


龙司经历过十三年前的惨痛经历后就很少外露自己的情绪,现在终于发火了




第十四集


弘和龙司遭受攻击,眼镜和变身器被震碎,洋子没有吃到点心被挟持带走


弘扮成enter绑着龙司进行作战,笑死我了,略显浮夸





第十六集


看到了从亚空间来的阵雅人,询问当年的人还活着吗,但是阵雅人不回答,弘生气了交手被打






第十七集


弘上次输给阵雅人不甘心,训练弄伤了




第十八集


阵用鸡把弘冻住然后带走了笑死我了,洋子没电了




第十九集


ace回忆弘小时候跟它对打


nick因为被J说了没自信,nick被抓,弘上去飞脚把ace踹出去了,当然是为了救它和开导它噗










评论(3)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